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受邀参加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推进生态产品价值 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7

作者:代琳

325日,我院受邀参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座谈

书记、执行院长刘克勤以《“两山共富:生态文明建设的高能级征程》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从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先行试点迈向先验示范情况为切入点,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两山之路、生态数智经济、新质生产力内涵、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丽水经验和模式等方面阐释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宝兴县深入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合作共建座谈会上,宝兴县委书记罗显泽刘克勤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理论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显泽表示,希望中国丽水两山学院以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为依托,与宝兴县开展长期合作,共同推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丽水模式,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推进中西部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建设在宝兴县深入开展“两山理念研究、GEP核算、两山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智库合作建设等工作,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经验的交流与传播,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丽水学院商学院院长、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研究员彭学兵,中国(丽水)两山研究院副院长代琳,宝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雪,市委党校副校(院)长杨建学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