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丽水社科要报(智库专报)》投稿须知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84

《丽水社科要报(智库专报)》是由丽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中国(丽水)两山研究院主办,以高校智库为主体,充分发挥智库“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是广大专家学者服务社会,咨政建言的重要渠道,是助力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服务民族地区城乡融合发展与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民族集聚点样板的一份研究型专报。

一、投稿须知:

1.来稿内容应依次包括:题名;摘要;主要观点;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2.正文不超过3500字。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不加副题名。

3.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在文章结尾处署作者真名;工作单位包括单位全称;多位作者名之间用顿号分隔,多名作者如不同单位,先列单位再加作者,单位间则以分号分隔;两山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单位则署中国(丽水)两山研究院。文章为“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研究成果的须在署名处注明,例:

(中国(丽水)两山研究院XX。本文为“社科赋能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行动”研究成果

4.投稿人还需自行提供相应的查重报告,原则上重复率不得超过30%。

5.本专报原则上不接受一稿多投。

6.本专报对来稿有文字修改权,如不同意修改或删节,请来稿时声明。

7.来稿请注明作者或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单位。来稿在30天内(逢寒暑假顺延)未收到反馈消息,可默认为不予录用,作者可自行处理。

8.批示与反馈:如有领导批示则由社科联反馈至《丽水社科要报(智库专报)》编辑部,再由编辑部将批示情况反馈至文章第一作者。

9.投稿信箱lszkyb@lsu.edu.cn

二、格式规范

来稿文章标题字号采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摘要与主要观点均用三号楷体,其中“摘要”和“主要观点”加粗正文字体采用三号仿宋,一级标题采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采用三号楷体加粗,三级标题采用三号楷体文末署名采用三号楷体。

 

《丽水社科要报(智库专报)》格式模板.doc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