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两山先锋  清廉学院
我院召开二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召开二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麻汉林 王大会  图/施茹梦

214日上午,我院在919会议室召开了二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以“争当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先锋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两山学院争先创优谋篇布局。校长李俊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俊杰指出,两山学院是一所以创新为主的新型特色学院,是以“两山”理念为指导新型概念学院;学院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治理,要以重大项目突破为着力点瞄准方向,明确目标,寻求技术路径,拓展外部合作;在继续开展GEP核算的同时,加强如环境治理、碳汇碳中和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社会焦点领域的研究,始终保持和凸显两山学院特色,做强做大两山学院。

刘克勤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统一思想,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新型特色支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先锋队。李俊杰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全体党员一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王万良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及文章,学习党章党规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共同探讨了两山学院及两山学院党支部创新发展的路径,对未来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和研究。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