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两山先锋  清廉学院
深入开展“管理年”活动,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两山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80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管理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两山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4月18日开展了“深入开展‘管理年’活动,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克勤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及文章、学习党章党规和专题学习活动相关材料、党史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

刘克勤重点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管理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结合两山学院工作实际,举行了“深入开展“管理年”活动,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大家谈活动。广大党员结合学院工作以及自身的实际从深刻认识和理解“管理年”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要求等层面,结合学院在职能发挥、制度完善、团队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刘克勤指出,学校对两山学院有很高的期许,要求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领下,两山学院要瞄准国家级智库建设持续发力,成为浙江两山研究高地、中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的开放性科研平台,成为丽水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刘克勤强调,在全校推进“管理年”建设工作背景下,学院要抓严科研项目管理,同时聚焦内涵建设,围绕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主题,打造系列标志性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勇担重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拓宽深化科研主题,提高工作效能,争做建设新丽水“挺近师”的“先锋队”。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