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两山先锋  清廉学院
李俊杰参加两山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5

1月6日上午,两山学院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定在早上8点开始,校长李俊杰第一个早早来到会议室,一个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要求每个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李俊杰校长带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向党组织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充满了开诚布公、互相提醒的民主氛围 

同时,李俊杰两山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说两山学院党支部不仅是与中共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共建的两山新型特色支部,更是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与促进民族文化融合发展的创新支部。两山学院党支部要在目前已经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结合校内与地方实际发展需求,不断深入查摆剖析学院发展问题,以创建国家智库为契机将支部建在智库上,打造“两山”新型特色支部的鲜明旗帜。

    会上,两山学院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牵头两山学院党支部的机关党委负责人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总结概况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各位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山学院党支部的支部建设给予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