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两山先锋  清廉学院
“两山”新型特色支部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俊杰上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前来观摩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23

两山新型特色支部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俊杰上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前来观摩

摄影:施茹梦 文稿:吴艳梅

12月16日下午在两山学院党员活动室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俊杰参加了“两山”新型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专题党课。“两山”新型特色支部始建于今年9月15日,是由中共丽水学院两山学院支部(简称两山学院党支部)和中共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第一支部(简称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共建的一个新型特色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个支部共同创建的“两山”新型特色支部的集体党日活动;活动由两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克勤主持,丽水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赵卫川、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书记蔡秦等出席并分别作了发言;市发改委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两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由丽水学院机关党委各支部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俊杰给支部党员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李俊杰指出,此次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深远,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为中国发展汲取力量。一是中国共产党特别有规划,特别有目标。二是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毫不动摇,党与人民心心相通。三是中国共产党善于反思自己,进行自我批评,总结经验,从而继续领导中国人民向前发展。李俊杰指出,丽水学院致力于创建“师生最满意的高校”、“丽水人民自己的高校”,更应该从党史发展中提炼经验,谋划下一步发展。丽水学院将高举校地融合发展的旗帜,把丽水学院建在生产线上,建在车间里,建在田间大地上,成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蔡秦发表如何在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下担当历史使命的谈话。首先要做到把握历史,勇义前行。把握“生态是最大优势,发展是最大任务”关键问题,在“无人区”创新先行。其次是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党的各项事业。最后要探索探路,创新浙西南革命精神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融合发展机制。市发改委第一支部组织委员韦奕莹、宣传委员付立萌也分享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之后,在刘克勤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王万良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及文章以及党章党规与党史材料,并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刘克勤指出,此次党日活动,李俊杰分享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宝贵经验,市发改委第一支部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如何在工作实践中发扬六中全会精神的谈话,支部党员更要加强学习沟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为丽水学院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