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两山先锋  清廉学院
两山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25

两山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12月13日,两山学院党支部在教5117会议室召开12月份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刘克勤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张四海、吴艳梅、蓝雪华参加会议,叶小青、王万良等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一是学习和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二是着重回顾和总结了自6月份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会议认为:半年多来,新成立的两山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行政班子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山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已经基本走向正规。作为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层组织,党支部起到了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战斗堡垒,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支撑作用。尤其是支部在协同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共建,创建两山特色支部,把广大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职工专业能力特长相结合,开展常态化的服务丽水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展示馆接待、宣传志愿者等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会议提出,2022年要着力特色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为推进两山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两山学院12月份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其次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工作。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