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学习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谋局辟径全面部署两山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50

组织学习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谋局辟径全面部署两山学院新学期工作

        830日下午,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谋局辟径全面部署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克勤主持。

 

    学习之前,本学期新引进的六位博士分别进行了简短自我专业介绍和表态发言。刘克勤院长代表两山学院对六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

    学习会上,刘克勤组织学习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和《“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两个报告,贯彻落实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议精神;强化对学校办学“四梁八柱”、转型发展等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的认识,解析学校下阶段人才引育体系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思路,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全方位提高思想认识,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在两山转化、智库建设上要主动作为,为学校“两山”铸魂积极赋能,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会上,刘克勤全面分析了两山学院目前所面临形势和工作任务,谋新局求发展,辟路径求创新,就加强两山理论与实践研究,加快两山智库建设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