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与新疆新和县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37

我院与新疆新和县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陈一艳  2020-10-23

近日,副校长蒋黎红、我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副院长艾伟武一行赴新疆新和县考察交流,新和县县委副书记吕晓东、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白永强出席座谈会,公务员局、党校、发改委、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克勤介绍了近年来两山学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在“两山”理论与实践研究、社会服务、干部培训、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取得成果

白永强对新和县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和县与两山学院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持续加快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把“两山”理念转变成更大的生产力和更有效的新和实践,积极探索新和县生态价值实现机制,共同致力于将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有机融合。

蒋黎红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践研究的一大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生态文明建设的综合优势,结合新和县经济文化和产业发展的区域优势,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和新型智库建设与合作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新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注魂、赋能、立根。

会上,中国(丽水)两山学院与新和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协同共建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新河分院,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经验的交流与传播,助推丽水、新和两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