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与陕西省铜川市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37

921-22我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副院长艾伟武一行前往陕西铜川市考察交流,商谈校市合作事宜。铜川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座谈会,市干教办、照金干部学院、市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克勤对两山学院近年来在两山理论研究、实践研究、社会服务、干部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要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示两山学院将与铜川市密切合作,积极发挥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平台优势,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赋能增力。


黄勇对刘克勤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他指出,铜川与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的合作既有战略意义,又有实践意义。希望与两山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和合作工作清单,持续加快共建共享,实现优势理念互补,共同致力于红色党性教育与绿色发展理念有机融合。把“两山”理转变成更大的生产力和更有效的铜川实践,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承的基因发扬大江南北,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会上,两山学院分别与照金干部学院、铜川市发改委就干部教育培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事宜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研究商讨了合作共建照金分院和黄河研究院等合作事宜。

在铜期间,刘克勤一行先后到照金纪念馆、照金干部学院、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现场教学点和铜川博物馆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