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研究动态
我院赴安吉参加“两山”理念与实践会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59

  2020年9月13日,由浙江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共同主办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实践会议在浙江安吉举行。会议以“践行‘两山’理念、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旨在为探索全球生态文明、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国方案。来自政府部门、高校和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副院长陈光炬等人应邀参会。


  在大会主旨报告环节,中共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王国平,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双聘院士王金南,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任洪强,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作精彩报告,大会主席浙江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学部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利中主持。


  在“绿色发展与区域协调”圆桌论坛,我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发表了主题演讲。参加论坛的嘉宾们,绕“绿色生态如何促进县域经济”“生态示范区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