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2020 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09

9月19日,“2020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山东烟台长岛举办。近百名海洋生态领域专家代表通过深入探讨交流,最终形成《2020海洋生态文明长岛共识》,提出建立海岛生态文明战略体系、探索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海洋保护地体系等重要共识。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是由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举办的论坛,每年一次。论坛将探讨我国海陆统筹体制下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科学与政策,交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经验、新模式、新路径、新理念,向中央和地方主管部门提出政策建议。第三届“2020 海洋生态文明长岛论坛”在山东烟台长岛举办,本届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海洋实践。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执行院长、研究员刘克勤受邀,“生态产品核算与价值实现 ”的分论坛上进行了题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国家试点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副院长、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研究员徐卫华受邀,在“生态产品核算与价值实现 ”的分论坛上进行了题为《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与价值实现的政策设计》的特邀报告。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