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与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70

  9月15日,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一行到访两山学院,与我院开展了合作意向性交流。

我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成立与发展史。接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在“两山”理念研究、GEP核算等工作方面的开展和应用情况。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副院长王恒介绍,该院是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所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致力于建设高水平的环境政策与规划智库。她表示,双方都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两者的工作具有高度契合性。王恒希望本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生态文明研究、高质量绿色发展和智库建设方面,与两山学院开展前瞻性的合作。

双方就如何实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路径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