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研究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专版刊发我院副院长的理论文章
发布人:李莉|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03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报》1956期专版刊发了我院副院长陈光炬的理论文章——《“两山”转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内在逻辑》。

文章全面考察了全国首批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点地区,深入探讨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理论与逻辑,通过典型案例研究提出了若干思考与建议。文章认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既是一场深刻的绿色革命,又是一次全新的实践探索,应准确把握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精神实质,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综合改革,尽快出台指导意见和技术规范,进而全面构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

《中国社会科学报》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面向全国理论界、学术界的大型理论、学术报纸,是新中国成立来第一份全国性的理论、学术专业报纸关注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反映学术前沿、时代精神与中国经验的权威阵地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