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第三期“两山”青咖小论坛举行
发布人:李莉|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63

5月23日,“两山”青咖小论坛第三期在丽水学院5103两山报告厅举行。

论坛由两山学院副院长陈光炬主持。活动前宣读了《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兼职研究员管理办法(试行)》《2020“两山”研究课题指南》,还对《“两山”智库成果奖励办法》征集了修改意见。

青咖小论坛第三讲,由兰菊萍博士主讲《生态产品的概念辨析与价值辨识》,剖析了生态产品的概念,从生物生产、价值多维、人类收益方面阐释了生态产品的内涵。兰博士指出,随着生态认知和生态技术的发展,生态产品的内涵与外延、类别与种类、范围与边界、价值形态与价值增值仍在不断完善、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

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指出,青咖小论坛重思辩、重研讨,希望在青年学者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助推丽水乃至全国的高质量绿色发展。

到场的青年学者们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对“两山”研究提出了新的展望。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兼职研究员、丽水市博士联谊会会员、特邀嘉宾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张跃西教授参加了本期论坛。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