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两山学院与市农业农村局和丽水供电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41

57,丽水学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分别与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和国家电网丽水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召开座谈会,就共建研究院、电力能源领域的价值实现等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上午,丽水市农业农村局新农村发展和研究中心主任项根森一行到访我院,就中国(丽水)花园乡村研究院筹建事宜进行洽谈,会议由两山学院执行院长刘克勤主持。项根森对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目的和设置等作了系统介绍,希望借助高校的科研优势,将丽水花园乡村实践的成功经验通过研究院的平台展示,向全国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丽水样本。刘克勤院长从运营模式、组织框架、研究队伍等方面对花园乡村研究院的筹建方案进行了阐释。参会人员就研究院的经费、机构设置、研究内容、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国家电网丽水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所长徐非非一行来我院座谈,就电力能源领域的价值实现与两山学院展开研讨。徐非非首先介绍经济技术研究所情况以及国电公司在丽水开发清洁能源建设情况。刘克勤介绍了两山学院基本情况及近期规划。会上,双方就充分利用丽水的水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绿色能源生态发展样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工学院、生态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参与座谈。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