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研究动态
我院入选省科协“之江科技智库”首批研究基地
发布人:麻汉林|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274

日前,省科协公布了之江科技智库首批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基地名单,丽水学院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入选首批研究基地。

此次公布的首批研究基地覆盖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研究领域聚焦金融科技、区域经济发展等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开展之江科技智库建设,旨在构筑具有浙江特色的“小中心、大外围”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体系。据悉,首批之江科技智库建设受到全省各级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各级学会、高校、科研机构踊跃报名。经过浙江省科协党组的严格审议,最终筛选出49位院士专家为之江科技智库首批智库委员、19家机构为之江科技智库首批研究基地。我院顺利入选首批研究基地,意义重大。


两山学院将以“两山”理论与实践为主要研究领域,积极发挥智库基地的作用,扎实开展决策咨询和建言献策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为我省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