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四届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在我院两山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幕式
发布人:陈一艳|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98

1221日上午,第四届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丽水论坛在我院两山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幕式,来自海内外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华侨华人的家国情怀”主题进行研讨。本届论坛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务院侨办侨务理论研究武汉基地、丽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我校联合主办。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等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华侨学院教授李其荣主持,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出席并致欢迎辞,我院执行院长刘克勤应邀参会。


   这是我院学术交流中心首次对外投入使用。两山学术交流中心总投资50余万元,在图书馆九楼多功能厅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配备了高2.7米、宽7.2米的LED高清大屏幕,对音响设备、桌椅、场景布局等进行了优化配置。两山学术交流中心共设有200个座位,可以满足大型会议、报告讲座、新闻发布、综合培训等多种会议和活动需求。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