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首页
首页  丽院发展  发展丽院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立足丽水市、面向浙西南、辐射旅游区,突出生态、民族、文化特色,化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化地方特色为学科特色,化区域资源为办学资源,全面构建山区特色鲜明的学科和专业体系,努力培养山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面建设两山战略最需要的新兴大学。

      今后 5 年的发展目标: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初步构建具有山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师资队伍水平明显提高,科学研究实力大幅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国际化教育水平快速提高,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成功获批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建设单位。

今后 10 年的发展目标:十三五基础上,系统构建山区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基本完成教学型应用性综合大学的架构,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为建成本科教育省内有地位、服务两山国内有声誉、特色学科国际有影响的新兴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Email:zglsxy@lsu.edu.cn

中国(丽水)两山学院版权所有制作维护